平安才能心安 芙蓉区新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8-12-21 20:20:31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工作人员检查灭火器。


工作人员对新安小学项目的工地工棚进行检查。

华声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娟红)年关将至,天气寒冷,为保障辖区内用火用电安全,12月18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又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新安社区联点县级领导罗辉带队,对辖区内项目工地、超市、幼儿园、网吧、游乐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集中排查,及时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排查安全隐患。

“社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罗辉说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做到‘五位’, 投入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制度到位、督查到位。”

据悉,新安社区在入冬后,已经制定了年末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早已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列入工作常态,确保“新安”真的“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