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湖南省优质水源水”企业名单出炉

2018-12-17 14:43:14 [作者:潘梁平]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詹敬宜)昨天,湖南省寻找优质水源水活动暨水文化研讨会授牌晚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首批“湖南优质水源水”企业名单,湖南韶山滴水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湖南长沙影珠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上榜。

水是万物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湖南是水资源大省,为普及饮水知识,提升水文化的研究,助推湖南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加速湖南优质水资源企业的快速发展,全面提升全省饮用水质量,为健康湖南贡献力量,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于今年年初首创成立了“湖南水文化研究会”,并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湖南省寻找优质水源水活动”。此次活动还被列入了2018年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活动周的十大活动之一。

活动组委会聘请了湖南省顶尖级的矿泉水丶水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成立了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近半年对参评企业的实际调查,评选出了首批“湖南省优质水源水”企业。会上,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陈斌文宣读评选结果,与会领导嘉宾唐之享、刘家望、阳盛海等现场为优质水源水企业授牌和颁发证书。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湖南优质水资源企业,扩大此次活动的战果,更好地硏究水文化,湖南省水文化研究会决定携手新闻媒体单位,启动“宣传优质水源水,媒体三湘行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

附:首批湖南省优质水源水企业名单

1.湖南韶山滴水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2.湖南锦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3.浏阳市大围之珠饮用水厂

4.湖南北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

5.湖南青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6.平江县阳光福桶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7.桂阳金增矿泉水有限公司

8.湖南长沙影珠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9.耒阳喜士来矿泉水有限公司

10.辰溪县文水井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11.耒阳市护娃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12.蓝山县所城清源纯净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