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走进泸溪县

2018-10-28 15:17: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力颖] [责编:刘思佳]
字体:【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走进泸溪县梁家潭学校精准扶贫。

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喻慕鸿(左二)、共青团泸溪县委书记唐晰(左一)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10月25日,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走进湘西泸溪县,为梁家潭学校30名贫困学子送去关怀和温暖。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喻慕鸿、共青团泸溪县委书记唐晰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助学金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并为每位同学送上保温杯、围巾等爱心过冬物资。同时,实地走访贫困学子家中,为家中老人送去礼品和问候。

“很想拥有一盒儿童蜡笔”“我想要一套初中学习辅导资料。”……仪式结束后,贫困学子们将各自的新年“微心愿”写在卡片上,等待微益中国上“圆梦人”的认领。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于2011年4月发起的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顺利完成学业。七年来,已累计帮助262名贫困中小学生。此外,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爱心献血”、“520计划妈妈大学”、“践行零废弃生活”、“麦当劳叔叔之家”等公益活动都在同期进行中。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表示,“孩子的成长是我们最在乎的事,我们希望用爱陪伴他们成长,别让贫困断了孩子的求学路。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让公益理念在更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