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防乳癌防治 粉红关爱大讲堂长沙启动

2018-10-18 17:00: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波]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龚波)今天是世界防乳癌宣传日,一场以“万人粉红关爱行动”为主题的粉红关爱大讲堂在长沙启动。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超英女士主讲,生动讲解女性健康检查及疾病预防方法,唤醒女性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重视,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百余位白领女性参加讲座。

据调查显示,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全球每年新增乳腺癌患者达120万,每年因乳腺癌死亡人数达50万,乳腺癌已成为女性健康杀手。

近年来,倡导全球乳腺癌防治的“粉红丝带运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和支持。活动发起方美时慕美业集团副总经理彭磊表示,美时慕将继续秉承“用爱传播美丽”的理念,关注女性健康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践行“粉红丝带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