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通致富路 株洲雅斯尼特助力浙江男子圆创业梦

2018-10-17 20:32: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詹小鹏]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詹小鹏)近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新区杜新峰的家里总是热闹非凡。前来取经、参观和学习的乡亲们络绎不绝,挂在杜新峰夫妇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杜新峰告诉记者,之所以现在日子这样红火,得从他引进湖南省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的袜子制造机器开始说起。

不忘初心,二次创业再起航

当记者问起杜新峰的创业经历,他深吸了一口气,吐出了三个字:“不容易!”

原来,因为小时候家境一般,初中毕业后他就外出打工谋生了。广州、深圳,工厂、建筑工地……都留下了他年少奋斗的身影。

当时,就算干着最脏最累的活,他都没有向现实妥协,而是暗下决心,一定要开创自己的事业。凭着一股子朴实勤奋、踏实肯干的韧劲儿,他很快便赚取了创业的“第一桶金”。

怀揣着创业的初心,他回到家乡开饭馆。然而,创业的过程远比杜新峰想象中的艰辛,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难题。再加上对餐饮业的不熟悉,导致第一次创业以失败告终。

这次的挫折并没有把他击倒,他重新鼓起勇气,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凭借着不服输的精神,寻找再一次创业的契机,决心在这条逐梦之路上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机会总是垂青有备之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以前一起在广东一家袜子制造厂打工的朋友那得知,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有一个袜子制造机器租赁的项目。

当时,杜新峰一听,就十分感兴趣,感觉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于是,他迫不及待地赶来湖南,与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进行洽谈。

经过多番实地考察,百般思量之下,杜新峰决定,以一双“袜子”做“文章”,二次创业再出发!

贴心服务,为创业保驾护航

通过和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杜新峰租赁了六台机器用来加工袜子。

“刚开始的时候,由于上一次创业失败,我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心里也特别忐忑。幸好一路走过来,都有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的陪伴、指导与鼓励,让我充满着信心!”杜新峰说。

回忆起第二次创业的经历,这位坚强的男人内心荡漾着温暖与感动。

杜新峰告诉记者,出现什么问题、遇到什么难题,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及时帮助和免费解决。此外,公司还经常对杜新峰进行创业指导,答疑解惑,帮助他规避创业风险、不走创业弯路。

随着李克强总理在公开场合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来,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自我创业。正是在这种大氛围下,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着大企业的担当精神,提出“机器租赁、技术免费、在家创业、你生产我销售”,旨在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更多人圆上创业梦。

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繁忙的生产车间一角。

“我们公司的宗旨,就是致力于成就每一位加盟商的创业梦想,为加盟商排忧解难,让每一个市场都成为样板市场,助力加盟商扬帆起航。”株洲市雅斯尼特针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世亮告诉记者。

优质、贴心、全天候24小时服务是雅斯尼特的核心竞争力。正是这种保姆式的服务,为杜新峰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无后顾之忧,可以心无旁骛地闯市场、提效益,迅速做大做强。

致富不忘本,带着乡亲一起冲

杜新峰第二批从雅斯尼特引进的机器和原材料正在卸货。

成功,永远属于那些不放弃的人。在经历了数不清的汗水与泪水后,杜新峰终于品尝到了收获的喜悦。

“现在,我引进的六台机器每天可以生产2000多双袜子,每天纯利润可达2000多元!”他笑着告诉记者。

“我自己富起来了,还要带着乡亲们一起致富,这才是最幸福的!”今年8月,杜新峰又引进10台设备,租给当地没有能力租赁设备的乡亲们,并免费教授他们生产技术。对有意求教的人,他总是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技术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大家都感谢他“袜”通了这样一条致富路。

“创业不易,一路走到今天,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他们是前进路上最大的力量。如今,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圆上创业梦,帮助更多的人脱贫致富!”杜新峰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