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家长者饭堂重阳揭牌 为老人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2018-10-17 18:2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刘思佳)九九重阳天气爽,登高望远又敬老。在这个老年人的节日里,长沙首家长者饭堂——养和乐长者饭堂落户润泽园。长沙市养老协会的相关领导及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的主管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为其揭牌。

养和乐公司董事长周用清介绍,“养和乐”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和营养理念,专注饮食调理亚健康、关注老人慢性病食疗,颠覆传统餐饮行业的商业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针对老年人提供科学的食疗方案。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近年来“两会”的民生热点话题,也是今年央视“3·15”晚会重点关注的话题。周用清强调:“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是做一家食材安全的餐饮品牌企业,让每一个家庭享有健康而美味的生活!”

据了解,“养和乐”是北京九悦九投资集团全资控股的健康餐饮品牌,立足社区、立足广大家庭,为用户提供“饮食+运动+调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营养饭堂”“长者饭堂”“小阳妞的店”“中央厨房”等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