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十月·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启动

2018-10-15 18:47: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力颖 康蒙] [责编:刘思佳]
字体:【

中可华中公司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

80后小夫妻仓储部刘双喜和生产部杜敏一起献血。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 记者 康蒙)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献血倡议书,收到后勤、生产部门员工的踊跃报名。

10月12日下午,中可华中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记者了解到,今年已是中可华中公司连续参与献血的第12年,此次共有38名员工参与献血,捐血量共计12900ml。

仓储部刘双喜和生产部杜敏是一对80后小夫妻,今天是刘双喜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杜敏是在丈夫的鼓励下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我们俩一直是亲朋好友眼中的模范夫妻,在爱心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我们俩也要争当模范,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队伍中,为社会献一份爱心和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十月·爱心献血”作为中可华中公司公益十月湖南启动的首次活动,联合了长沙血液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为社会奉献出点滴爱心。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与传讯部总监邹平平表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其他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