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开展慈利县新泉小学义卖活动

2018-10-12 23:15: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霍烈] [责编:赖泳源]
字体:【

义卖人员向周边居民介绍义卖产品。

参加义卖活动的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霍烈)10月12日晚上七点,康宝莱在长沙悦伴生活馆开展了慈利县新泉小学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邀请了来自康宝莱各大门店的服务商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他们以义卖的方式,将平日里闲置在家中的物品带到现场,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一起为贫困山区儿童献上一份爱心。据悉,此次义卖活动所赚金额将全部用于资助慈利县新泉小学。

悦伴生活俱乐部负责人谭璐介绍,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送去课本、文具等爱心物品,由于自己有过当教师的经历,所以更能体会有些偏远山区条件艰苦,孩子们只有通过书籍才能更好地认识世界,接触世界。同时也希望此次义卖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注公益。

来参加义卖活动的吴婷女士表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了,她认为,将这些闲置小物件能换成小朋友手中的书本、文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同时,她的女儿参与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也收获很多,既锻炼了她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能力,又亲身体会到了助人的快乐。

善心善举,情暖人心。义卖活动进展顺利,周围的居民群众们纷纷解囊相助,此次活动影响了更多人去关注公益、奉献爱心,也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关爱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

据悉,康宝莱目前已捐赠了两个“自强图书宬”助学项目,分别在安化县江南乡的碧溪小学和金田小学启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