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开展公益义卖活动 助力自强图书宬

2018-10-09 16:28:48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康蒙)你家有闲置物品吗?你是否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上一本书?10月12日晚上七点,康宝莱将在长沙悦伴生活进行爱心义卖。只要是家中闲置物品均可拿到现场进行义卖,所赚金额将全部用于“自强图书宬”助学项目,呼吁广大市民一起为贫困山区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据康宝莱服务商谭璐介绍,本次义卖活动邀请了来自康宝莱各大门店的服务商以及各自的亲朋好友,约莫20人,他们将以义卖的方式,将平日里闲置在家中的物品带到现场,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一起为贫困山区儿童献上一份爱心,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关心认知到自强图书宬公益活动,并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关爱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

【链接】

自强图书宬

“自强图书宬”公益项目由华声在线联合康宝莱发起的,竭力对接政府资源,发挥媒体优势,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湖南全境每一村级小学援建图书室并推广到全国。该项目旨在为贫困小学生提供精神食粮,培养农村孩子自强自立的品格。
宬,意寓古代藏书的屋子,"宀"代表屋子,"成"代表成功。上下和在一起的意思即为在这所屋子里努力读书,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