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百万善款开展助学活动

2018-09-20 13:57:51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李焱燕 通讯员 谢奇艳)19至20日,长沙市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活动在浏阳市淳口镇黄荆小学及宁乡市老粮仓镇毛公桥中学举行。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俊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肖容成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为了救助困难学生及优秀教师,援建图书馆及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开展助学活动。现就读于黄荆小学六年级的赵诗妍说道:“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生活中充满了爱,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在生活中,我们也会诚恳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

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俊杰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向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希望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校,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已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老师们走进教室开展互动,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编写童话故事》和《古诗词赏析》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