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秋季雅思考情发布会:雅思教父亲临长沙

2018-09-11 14:38: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 长沙学为贵将于9月22日邀请雅思教父刘洪波、长沙资深名师刘源源参加“2018秋季雅思考情发布会”为湖南雅思考生总结上半年雅思考情,对下半年的考试做出权威预测,并对英语学习给出真经派的学习建议。

本次活动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雅思教父刘洪波在中国雅思届享有盛誉,多次受雅思官方邀请参与学术讨论活动,出版多部雅思畅销教材,创造诸多提分神话,深受广大考生欢迎;此次活动中他将带来英语学习的全新理念,让英语学习化繁为简,做到英语能力与考试成绩同步提高。刘源源老师拥有十年以上雅思一线教龄,学术主攻测试学,985院校国际交流负责人,本次活动中她将总结上半年雅思考试情况,对下半年考试做出预测,帮助学生高效备考,找准考试重点,实现短期获取高分的目的。

此次活动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厚的惊喜奖品,以及优惠福利,让计划在秋季进行雅思学习的同学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

本次活动地点为:天心区湘江中路33号长沙君悦酒店3楼君府一厅,报名热线:0731-84808417,欢迎雅思备考学生以及家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