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V基金携手快乐粉丝会 赴永顺捐赠“音乐教室”

2018-08-24 22:3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康蒙]
字体:【

演员白宇的粉丝站“Roseknight_白宇个站”作为“守护大使公益志愿者”,一同参与了公益活动。


芒果V基金携手快乐粉丝会APP为高平金海实验学校捐赠了架子鼓、钢琴、吉他等音乐器材。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有爱互动。

华声在线8月24日讯(记者 康蒙)8月23日,一辆满载爱心的运输车从长沙出发,历经近7小时来到湘西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为贫困孩子送去了音乐器材,搭建了属于他们的“音乐教室”。

这是由芒果V基金 、快乐粉丝会APP联合发起的“快乐教室”公益项目,旨在为存在教育资源捐赠需求的学校,捐建充满梦想和爱心的快乐教室,截至目前已有两间“快乐教室”落地湖南。

活动现场,芒果V基金携手快乐粉丝会APP为高平金海实验学校捐赠了架子鼓、钢琴、吉他等音乐器材。此外,演员白宇的粉丝站“Roseknight_白宇个站”作为“守护大使公益志愿者”,一同参与了公益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