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线上参观工厂 异地患儿长沙集体庆生

2018-08-20 16:34:5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 记者 康蒙)8月19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联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举行爱心集体生日会,11名来自异地的就医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场温馨而有爱的生日聚会。

庆生活动现场。

现场,志愿者们先用“套圈”、“萝卜蹲”开场互动游戏调动起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更把可口可乐工厂的“工厂”“搬到”了麦当劳叔叔之家。通过先进的AR技术,让身体抱恙的小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地体验“线上参观工厂”。

“套圈”、“萝卜蹲”开场互动游戏调动了现场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

“我们希望在长期持续不断地做公益,将爱心传递下去的同时,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关注病患儿童,为他们带去抗争病魔的力量。”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表示,早在2016年初,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开业之初,可口可乐中国就认领捐赠了两间家庭客房,并坚持对机构持续2年的物资捐赠。

孩子们一起吹蜡烛、许愿、吃蛋糕。

据了解,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患儿家庭援助中心(简称: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是中国大陆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由中国麦基金资助,通过与湖南省儿童医院合作,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和家庭提供一个医院旁边的临时爱心家园,提供免费住宿和关爱支持服务。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主要接收来自湖南省儿童医院血液科、骨科等异地就医的重症儿童,机构距医院步行仅五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