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现场督查市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18-08-05 18:57:2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文红武 记者 李焱燕)为全力解决株洲市区环保突出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8月3日,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督查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位于株洲市天元区金德工业园内的餐家乐餐具消毒中心,存在生产污水直排的问题,目前生产线已关停。来到现场,毛腾飞沿着车间生产线细致查看企业环保设施建设情况,现场指出企业方存在环保设施设备简陋、生产污水直排地下管道等问题,要求企业必须坚守环保底线,迅速做好整改工作,保证餐具卫生安全,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株洲市石峰区危险化学品作业码头目前已停止经营,但仍存在输送管道未拆除、部分液货船舶滞留等问题。来到该码头,毛腾飞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行全面摸底,有针对性地彻底解决好遗留环保问题,切实保护好湘江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