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助力“青e工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8-05-30 18:10:3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芒果TV助力“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记者 康蒙)初夏,阴雨绵绵,浏阳市大瑶镇枫林村新屋小区热闹非凡,芒果TV助力“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这次扶贫建设也是贯彻落实‘青e工程’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启动仪式上,芒果TV副总裁柏林泗介绍,芒果TV将为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展示包含在线学习、少儿动画等多元线上资源,提供更多教育帮助,让小朋友们在安全和规范化的网络环境中健康成长。

芒果TV向“青e工程”捐献100台湖南IPTV定制一体机

依托芒果TV的全平台新媒体优势,除在芒果TV搭建“青e工程”专题之外,还在湖南IPTV同步上线“青e工程”专题,并建立公益扶贫频道。利用优势媒体的力量,广泛发声,持续报道,宣传公益,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与机构了解并关注“青e工程”,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活动中来。

此外,中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委员会还积极号召芒果TV公司员工向“青青e家”小屋定点捐赠儿童读物、书籍,不断丰富和充实“青青e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芒果TV的社会担当,助力精准扶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