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们走进成都SOS儿童村 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

2018-02-13 14:15: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卢小伟]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孩子们表演跆拳道

康宝莱65名服务商伙伴和近十名员工为孩子们带来新春祝福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记者 卢小伟)近日,来自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65名服务商伙伴和近十名员工带着30床棉被,前往成都sos儿童村看望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为他们带来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跆拳道、声乐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志愿者们的掌声和点赞。除了现场节目,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别开生面的“你比我猜”游戏,有趣的动作演绎让大家欢笑连连。志愿者们还为二月里过生日的孩子、SOS妈妈以及工作人员,准备了惊喜生日派对。在插满了蜡烛的蛋糕前面,孩子们的一声声“妈妈辛苦了”,让现在的每一位都感动不已。

“每到岁末年初之时,就有不少爱心企业对SOS儿童村的孩子们进行慰问。”蒋村长介绍,开展这样的趣味游园活动还很少,非常感谢这些企业为孩子们送来了快乐。

关于康宝莱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生从此更精彩。康宝莱与独立的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且大部分产品均由康宝莱自主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独立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有幸在全世界赞助了超过190个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赞助对象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和许多其他奥运会运动队。

康宝莱在全世界拥有8,0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 HLF)交易,2016年净营业额大约为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