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思沁中学给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8-02-12 01:2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江华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1日(通讯员 江华 记者 刘玉锋)2月3日下午,寒风凛冽,残雪未消。刚刚结束繁重的教育教学工作,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校长刘邵来等人在村干部的指引下,来到学校所在地高新区雷锋镇真人桥村看望慰问12户孤寡老人。春节即将到来,学校给这些家庭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现金红包以及新年祝福。

2017年秋季开始招生的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是湖南师大教育集团下属学校,全面共享湖南师大附中名师及其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开设初中和高中两个学段。

学校秉承国师(湖南师大前身)“仁爱精勤”的校训,通过精选名师、严格管理来追求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力争“让每个学生更出彩”。同时,学校注重社会服务,降分并减免学费录取灾区学生,资助贫困学生,重奖品学兼优的学子,利用假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培养师生的仁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