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区留守儿童 2018衣旧温暖公益正行动

2018-01-06 19:09: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长沙市轨道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 杨波 台上致辞

长沙天鸿小学四年级学生 徐劲博 宣读公益倡议书


华声在线1月6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下午,“新年公益 暖心出发——衣旧温暖”公益活动在长沙国金街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由长沙市轨道交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国金街、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共同发起公益倡议,号召市民捐助闲置的冬衣,为湘西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用爱心温暖他们的冬天。

现场,长沙天鸿小学、桂花坪小学等学校、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等40余家企业机构的多位爱心人士齐聚国金街,与众多长沙市民一起参与“衣旧温暖”的集中捐赠公益活动。长沙市轨道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杨波先生为活动致辞,希望这场公益活动,能够力所能及地帮孩子们过一个暖冬,一同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爱心。

“我诚挚地邀请同龄人以及社会大众,一同携手给予湘西山区的孩子们一份关注、一份真情、一份温暖。”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四年级学生徐劲博作为小学生代表宣读了公益倡议书,虽然年纪不大,但徐劲博在父母的影响下一直对公益有所关注。现场,徐劲博就捐出了一袋满满的衣服,他告诉记者,希望以后的每一个冬天,小朋友都能温暖度过。

【链接】捐衣指南

需求:征集捐赠12岁以下干净的适合寒冬山区孩子生活所需的棉衣物。

时间:1月1日——1月10日

地址:长沙黄兴中路78号国金街(五一广场至司门口地下空间)总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