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公学Big Band大乐队现身长沙 为贫困地区学子打Call

2017-12-18 10:06: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李昆励)近日,“长沙·哈罗公学弘慧之夜”慈善音乐晚宴在长沙举办,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学子的成长及未来发展,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乡村教育公益事业。

哈罗发展信托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柯林斯先生(Mr.Douglas Laurance Collins),哈罗公学音乐教研组主任,大卫·伍德科克先生(Mr.David Nicholas Woodcock),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帆先生,双簧管演奏家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形象大使黄铮先生,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人之一黄飞燕女士、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李少波先生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欢聚一堂,为爱聚力。

英国哈罗公学的“Big Band大乐队”也到场支持,乐队的小伙子们摇滚、抒情、经典英文歌曲、粤语歌曲轮番上阵,用他们激情洋溢的乐声为湖南贫困乡村的孩子打Call。

据悉,这是哈罗公学“big band大乐队”首次来湖南长沙进行慈善演出交流。作为英国最古老最富盛名的中学,哈罗公学培养了7位英国首相、一位印度总理、多位知名的诗人、作家,演员及出色的企业家。哈罗公学的学生不仅学术严谨,兴趣广泛,更乐于投身公益服务和慈善事业。哈罗公学每年都发起和参与数个不同的慈善项目,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晚宴现场,还有一支特殊的合唱团,他们从未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他们甚至可能素不相识,他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弘慧学子”(受弘慧教育基金会资助和陪伴的乡村学子),他们用一首《慧歌》讲述了与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故事,表达了乡村孩子们对爱与未来的美好期待。

本次晚宴的拍品有在长沙首次拍卖的欧泊珠宝、施坦威钢琴郎朗系列、中国孩子系列之小样艺术雕塑、山区孩子画作等共36件,所筹善款,将以捐赠形式用于支持弘慧教育基金会筑梦计划·乡村孩子成长营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