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慈善点灯 用爱心温暖自闭症儿童

2017-12-03 12:36: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向 通讯员 宾宁 刘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自闭症儿童的画作

自闭症儿童表演节目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宾宁 刘琳)12月1日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大堂内,一棵高12米、直径达6米的大型圣诞树正式点亮圣诞灯火,整个大厅顿时流光溢彩,与夜空交相辉映。这棵圣诞树以环保的主题,上百个彩色圣诞球和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全部使用环保材质,圣诞彩灯由高节能性的LED灯组合而成。这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为迎接圣诞开展的圣诞慈善点灯仪式。

为了突显浓厚的节日氛围,酒店在大堂摆设了极富圣诞气息的装饰。挂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和圣诞礼物的圣诞树,可爱别致的姜饼屋,发送小糖果和巧克力的圣诞老人……酒店员工组成的唱诗班与SKY27酒廊的俄罗斯DUO R&J乐队身着精致小礼服用歌声为大家送去了诚挚福音。

在唱诗班的歌声祝福下,点灯仪式于当晚7点开始。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的潘郁理事让大家了解孤独、弱势、善良和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而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他们精心排练、爱心浓浓的节目表演。孩子们稚嫩的神情、老师们投入的配合,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活动上,酒店向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进行捐赠仪式,孩子们康复训练和学习所需的专业训练器材、学习用品、生活用具将送到孩子们身边、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在轻快欢乐的圣诞音乐声中,自闭症孩子代表、酒店残疾员工代表与受邀嘉宾一起启动点灯,象征生命长存的圣诞树上荧光闪闪,酒店大堂的灯光陆续照亮开来,SKY27酒廊俄罗斯DUO R&J乐队领衔的唱师班天籁之音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