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最美孕妇瑜伽运动会 倡导自然分娩

2017-11-30 09:14: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周利军]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利军)“抛开所有的紧张,烦恼和不安,我们的心变平静、祥和,让我们一起来做瑜伽。”随着高级瑜伽老师的引导,近500位孕妈妈开始认真的练习瑜伽动作。11月26日下午,“聆听孕动美•感悟生命力2017大型最美孕妇瑜伽运动会”在长沙举行。

400多位孕妈妈虽然动作不能做到位,也不是很整齐,但孕妈妈脸上安静、幸福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她们孕期的美丽点赞加油。

在孕期和产后这一阶段,准爸爸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且不可替代的,而从一个不知所措的准爸爸修炼成优秀全能的准爸爸也要经历各种学习和培训。现场,准爸爸给婴儿模型换纸尿裤挑战赛竞争非常激烈,经过两轮的角逐,最后6位准爸爸脱颖而出。

主办方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何德芳主任介绍,组织孕妇瑜伽运动会,旨在宣传孕期科学运动的重要性,并告知孕妈妈科学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有利于自然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