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同行,点亮星灯”暨明基金湖南首发式落幕

2017-11-16 10:36:4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讯 11月10日,由明德诚LD11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公益活动——“有爱同行,点亮星灯”暨明基金湖南首发式在长沙月湖大市场圆满落幕。书画大家、高校青年师生志愿者和自闭症康复中心等多240多位嘉宾如约而至,共同为自闭症孩子奉献爱心。

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儿童融合教育基地)校长刘晨蕾说,世界上每88位新生儿当中,就有一位自闭症患者!这个数据是真实的、痛心的。正是因为被星星天使严峻的现状所刺痛,LD11团队立即行动,为明基金筹集了8万元的善款,这笔善款将用于帮助星孩子们。她代表星孩子的呼喊,为了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我们要让爱传递出去,永不言弃。

相关链接

自闭症是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其病征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2008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