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地爱心人士踊跃报名支教山里娃 志愿者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7-10-13 16:49:22 [责编:康蒙]
字体:【

也许你正在计划一个完美假期,却对目的地踌躇不定;也许你也曾多次梦想,有一天能站在三尺讲台,收获一帮熊孩子纯洁的爱……

在这个贫瘠的山区,孩子们没有专业老师教授你习以为常的音乐、美术等五彩课程,没有专业的体育项目,而仅限于原始的跑步、做操……甚至连一件像样的文具都没有。但落后的教育资源环境下,却挡不住他们求知若渴的眼神。

你是否曾试想,利用一段短暂的支教时光,去帮助这些可爱、纯真、善良的山区孩子;去拥有一段不寻常的人生经历......

往期志愿者在太平镇平安希望小学上课

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

日前,以“平安湘伴,爱不孤读”为主题,由湖南平安产险、腾讯大湘网共同发起和组织的2017爱心支教活动,将走进常德市石门县太平镇平安希望小学,志愿者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短短三日已经收到了长株潭、永州、及上海等城市多位行业精英人士的爱心报名。

公益的意义从来都不仅仅是捐增,给予希望才是最大的善意。用你的大爱之心,可以激励孩子们追逐梦想。

这里,你将用爱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光;

这里,有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纯净自然环境;

这里,有一帮跟你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们;

这里,你将收获山区熊孩子满满淳朴的爱!

往期志愿者在给孩子们上课

志愿者在给孩子们上专业的篮球课

志愿者招募火热进行 爱心支教让“爱不孤读”

据了解,此次支教活动将在10月-11月间,分两批次进行。自10月9日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远在上海等地的志愿者不远千里,踊跃报名。腾讯大湘网将对此次支教活动全程跟踪报道,这里,将留下你毕生难忘的照片,录下感人至深的视频。

扶贫先扶智。此次支教的石门县平安希望小学,位于湘西北大山深处,是中国平安保险于1995年在全国捐建的第三所希望小学。持续23年来,该公司已在全国完成了114所平安希望小学援建;并建立起一套规范化、系统化的帮扶模式,通过教育精准扶贫,用教育挖掉“贫根”。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支教行动10年来,参与支教志愿者达4810人,累计受助学生达10万人。

来吧,到贫困山区,拿起粉笔,和孩子们共同呼吸那最清新淳朴的空气,和他们一起奔跑在山间田野,用你的博爱之心,为孩子们铺就一条阳光大道。点滴之爱,可以汇聚江海!收拾行囊,开启一段支教之旅吧!

一、支教主题:平安湘伴,爱不孤读

二、支教学校: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太平镇平安希望小学

三、支教时间:

第一批:10月23日-10月28日

第二批:10月30日-11月4日

四、志愿者报名要求:

1、18至55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在国学、书法、绘画、音乐、手工、体育、中医药、安全等某个领域有专长者优先;

3、有心理学、教育学、儿童文学背景为佳;

4、有过支教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5、身体素质好,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五、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

1、交通、食宿补贴;

2、免费提供短期意外保险;

3、配备水杯、服装等装备;

4、支教结束后颁发志愿者证书。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3日

七、报名方式:

电话:0731-88742888-1187

邮箱报名:liudong@daxiangw.com

点击网址报名爱心支教志愿者:http://webox.daxiangw.com/reception/home/detail/id/315?code=003BqOwP0N5Hh821UTxP0QM7xP0BqOwI&state=longle 

若你想为山区的孩子捐赠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等,期望传递爱心,却苦于没有时间参与活动,也可把你的爱心物资寄往腾讯大湘网,将会由支教队伍一同带往希望小学。

邮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2段99号汇艺文创中心17楼腾讯大湘网(注明:支教平安希望小学)邮编:410116

附:石门县太平镇平安希望学校简介

石门县平安希望小学位于湘西北大山深处,群山环抱,北倚绣球山,南临九渡河,在风雨中经历六十余年。学校始创于1949年,当时只有一个教学班,一名教师。1964年始办完全小学,1970年学校开始开办初中,当时有教学班6个,教职员工25人。1995年原九渡河乡政府多方渠道筹措资金25万元,平安保险公司捐资25万元,一栋教学楼拔地而起。学校现有学生580余人,有十三个教学班,教师三十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