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V基金线官方合作的线上募捐通道正式开通

2017-08-17 11:3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记者 李向)8月16日,猎财大师与芒果V基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芒果V基金官方认定线上捐款通道。

据记者了解,除了举办捐助者去募捐项目地实地考察等活动之外,芒果V基金还将携手猎财大师,上线更多的定向帮扶项目,为慈善公益做更多的事。

近月来,长沙的洪灾和近日的九寨沟地震都是让人痛心的天灾, 打破了很多人原本平静的生活,死伤人数成了屏幕上滚动跳跃的数字,而对于种种情况,我们似乎对此无从帮助。

领会科技总经理丁超和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丁超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芒果V基金的合作,能够给用户的爱心行动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通道。我们很明确的一个目标就是,将用户的爱心基金直接到达V基金的账户。当然,也不仅仅是V基金,平台上的其他产品也遵循这一逻辑。”

丁超还表示,在猎财大师上线的项目,都是芒果V基金实地考察后,根据帮扶地区需求所开展的。“我们是通过某一个具体的项目进行爱心捐助,因为这样可以让投资者清楚资金的具体流向,而且每一个项目真实性很强、可靠,这也是我们与芒果V基金合作的基础。”丁超说。

对于此次合作,芒果V基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很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线上渠道。选择与猎财大师合作,我们也是看中了它的安全性。它是一个第三方平台,拥有自己的风控团队把关,安全性是得到保障的。对于我们来说,爱心人士从猎财大师渠道捐款,款项直接到达我们的微信账户。我认为双方的信任是我们能够完成这次战略合作很重要的一点。”

芒果V基金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媒体公募慈善基金。“快乐图书室,帮助特殊孩子快乐阅读”是猎财大师第一个通过线上募捐的芒果V基金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帮助湘乡市特殊教育学校捐建一间图书室。

该教育学校目前师资力量缺乏,同时硬件措施也不完善。工作人员说,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课余时间阅读书籍、充实生活,老师们临时搭建了一个流动图书角,书角有45册的图书,书本由于被同学们翻阅次数太多,已经不完整。“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能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丁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