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贫困生 公益青少年礼仪特训营开训

2017-07-18 15:31: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李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参加培训的孩子们

图为参加培训的孩子们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记者李向)经过2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湖南省关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支持下,由罗丹礼仪主办的“情相连.爱相助”贫困生青少年公益礼仪特训营在石燕湖正式开训。现场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菊特别为活动致辞,罗丹礼仪的创办者罗丹老师用“开心、用心、信心”作为本次活动的关键词来为现场的学员开训。

这次活动挑选了一些来自贫困山区,品学兼优的学生们。第一次参加如此专业的礼仪培训,从肢体语言上明显能感受到他们的紧张。专业的导师教练通过自我介绍、分组等一系列的基础活动,让学员们渐渐放下拘束,随后的户外拓展,让学员们与教练渐渐熟悉,渐渐信任,欢声笑语替代了学员们刚到特训营的不安。

作为本次活动组织方,曾被特邀为2016年杭州G20峰会礼仪培训专家的罗丹老师说:“看到这些孩子们让我更觉得有责任心去做青少年礼仪培训,做一个引导他们心灵的导师,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生活理念,培养好的习惯与素养“。相信接下来的5天礼仪培训一定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