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紧急调拨50万赈灾物资驰援湖南灾区

2017-07-10 15:18: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郑峻]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郑峻)自6月22日以来,湖南省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一次降雨过程,各地汛情告急。部分受灾地区遭遇暴雨暴晒无缝对接,交通不畅,物资紧缺。酷铺湖南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截止7月9日,累计捐助饮用水610件,方便面640件,食用油300箱,空调被132床,此外还有速食品、消毒液、洗衣皂、毛巾、水桶、手电筒等生活必需物资,缓解灾区群众燃眉之急,彰显海航人无疆大爱。

为灾区捐赠的物资。

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作为一家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得知湖南地区遭遇洪灾后,于7月6日紧急调拨50万资金,委托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酷铺湖南分公司开展物资支援灾区。7月7日,酷铺湖南分公司第一批两货车价值12万救援物资送达浏阳达浒镇;7月9日,第二批生活必需物资运往宁乡金州。在得知宁乡白马桥仁福村水电尚未恢复,物资匮乏急需援助时,临时紧急调配两货车食品物资,在白马桥仁福村新增两个赈灾点,并及时组织第三批车队前往支援。

志愿者们正在搬运物资。


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

在这场抗击洪灾的战役中,酷铺商贸以酷铺湖南分公司为载体,密切关注洪灾动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一方面组织抗洪赈灾,调拨物资支援受灾群众和抗战一线的武警官兵,调配员工对湘江沿江风光带巡防,同心协力,守护长沙人民安全;一方面积极调配货源,确保市场物资供应充足,维护物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