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 百名儿童高尔夫球选手挥杆竞技

2017-05-22 11:38: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黎]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亲子赛现场


图为亲子赛现场

华声在线521日讯(通讯员 张黎)521日,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里的高尔夫球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运动员”——一百名年纪最小不到3岁、最大也不过6岁、他们就是来自来自吉纽思国际幼儿园湖南区域10家园所经过重重选拔代表园所参赛的少儿高尔夫球选手,在这里进行挥杆、推杆和下场9洞赛,并角逐杆杆相传、稚而不凡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的桂冠。

据悉,该幼儿园从成立开始,就开设了幼儿高尔夫的科研和教学活动,并总结出了一套专门开启幼儿身体运动智能的教学体系。当然,除了高尔夫,还开设了马术等项目。 其中,杆杆相传 稚而不凡高尔夫亲子赛,已经是他们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都会在4-6月开展,今年已经是第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