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惊现cos快闪 邀市民引爆减压风潮

2017-05-21 11:5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江慧敏]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江慧敏)20日上午9时,一群身着奇装异服的coser突然出现在五一广场地铁站,进行将近半小时的快闪表演,并邀请上班族在地铁口书写减压宣言。这一特别的活动引发众多路人围观拍照。

据了解,这次地铁cos快闪系一群大学生自主发起的公益活动,主要邀请上班族在地铁口书写减压宣言,旨在呼吁广大上班族,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减压,做到劳逸结合,既能放松身心,又可提高工作效率。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