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自闭症儿童慈善拍卖晚宴在长沙举行

2017-05-11 15:59: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向 通讯员 郑鹏] [责编:赖泳源]
字体:【

万达儿童基金慈善拍卖晚宴现场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致开场辞

华声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郑鹏)近日,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一场爱心满满的“万达儿童基金慈善拍卖晚宴”及新闻发布会,共募集到人民币近50000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万达儿童基金,用于2017年资助自闭症儿童教育的慈善项目。

此次拍卖共征集到20余件品类丰富的拍品,包含瓷器、玉器、雕塑、国画等。包括长沙名仕会会员,酒店VIP客户在内的120位宾客莅临现场并参与竞拍。中华慈善总会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部代表和应邀出席并与拍卖晚宴现场的嘉宾一同分享了2017万达儿童基金的新项目——星星雨万达移动课堂,这是2017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全国首家专门服务于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非营利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机构合作的重要慈善项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表示,在所有的万达酒店,宾客办理入住或离店手续时,前台员工会号召他们自愿向万达儿童基金捐献5元人民币。酒店每年还通过不同方式举办各类型慈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更多儿童享受平等的生存权利、完善的社会福利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