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景林:以创新思路和举措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

2017-04-10 16:01:23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雨汐]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永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召开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雨汐)4月10日,2017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红十字会工作成绩,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红十字工作先进单位,并安排部署了红十字会2017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谢景林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红十字组织秉承人道主义宗旨,以“三献”、“三救”工作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谢景林表示,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有新作为,在为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中作新贡献。

谢景林强调,做好红十字工作一定要抓住核心、突出重点、做出亮点,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要全力做好“三献”服务和宣传,切实做好“三救”工作,着力强化救护培训;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管理体制,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兢兢业业的态度,认认真真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红会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