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2017首期SYB创业培训结业 助推38名学员创业

2017-04-02 13:32: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肖惠丹]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结业现场

华声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肖惠丹)日前,城步县就业局一楼会议室里,38名创业学员正在埋头认真答卷,由城步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经过8天的紧张培训,在培训中心老师的专业授教和严格监考把关中,圆满结束。

此期创业培训班开设了创业想法诞生、项目选择、市场评估、可行性分析、如何创办企业以及如何享受创业政策等系列课程,涉及到工商、法律方面的法规政策,也由专业高级讲师进行详细的讲解答疑。创业授课采取教师启发、学员互动的培训模式,引导学员模拟创业全过程,让学员学习创业知识。培训课采用参与式培训方法,运用分组讨论、创业成功案例解析等形式提高学员的参与度、互动性和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在愉快和互动中让学员学习创业知识,找准行业竞争的基点,有效规避创业风险,完成学员创业梦想,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深受学员喜爱。

此期培训学员中不少人已经创办了自己的企业,但是大多学员对于企业初期管理并不专业,希望通过参加创业培训取经,扩大经营范围。“通过这一次的创业培训受益匪浅,创业仅凭一腔热情是走不长久的,感谢老师让我们的创业之路走的更加远。”学员李洪亮说。

城步县就业局局长参加结业典礼并表示,培训后期,就业局还将对培训学员进行跟踪交流,提供相关服务,让SYB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