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患者有福利!湖南首届种植案例比赛征集疑难杂症

2017-03-16 15:36:00 [责编:蔡奥]
字体:【
 

瑞典Noble种植系统、德国Ankeloys种植系统、法国Anthogyr种植系统、韩国Osstem种植系统、韩国Dentium种植系统等知名厂家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华声在线讯 由长沙牙祖口腔和世界五大知名植体承办、湖南省牙病防治指导组支持的的“湖南首届种植案例大奖赛”启动,长沙牙祖口腔特联合国际前沿的五大种植系统开展病例征集,在各个植体品牌中寻找适合植体品牌特性的案例,在各植体品牌签约的权威种植专家中进行案例会诊,由国内外知名的种植专家进行种植亲诊手术!

从活动主办方牙祖口腔了解到,种植牙案例大赛将会由权威种植专家团成立手术专委会,于4月底进行活动期间种植征集的案例手术评选。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期为种植案例征集、第二期为五大植体专场展示会、第三期是专家团对种植案例进行专业评审,由专家组对活动期间的各个植体手术案例进行病例手术综合考评。

种植大师与牙祖口腔资深种植团队将重点针对数字化种植技术进行分析与实战研讨,并亲授缺牙患者如何选择合适的种植牙,以及种植注意事项,并对种植疑难个案联合会诊、亲诊手术。

从即日开始,面向全省范围内征集各个植体(五大国际先进种植体)种植牙疑难案例,只要报名参与此次种植案例大赛,即可有机会获得五大植体在国内、省内的权威种植专家亲诊手术,报名电话:0731-88881788,作为主办单位的牙祖口腔与联合发起的五大植体机构并会在案例征集阶段给予案例征集优免,给予因经济等原因无法进行缺牙修复的特定人群给予最多20%的援助,,并将会对入选案例进行后期回馈。

病例招募条件:个别牙齿缺失、游离端缺失牙、多数牙缺失、全口牙缺失等牙齿症状

报名热线:0731-88881788

网址:http://www.csyazu.com/a/xinwenzhongxin/yiliaoxinwen/20170310/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