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儿科专家张涤教授将全年公益坐诊

2017-03-14 14:40:04 [责编:蔡奥]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3月19日(本周日)上午8点到12点,著名儿科专家张涤主任医师将在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行公益坐诊。本次活动由张涤教授与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合作举办,活动期间所得挂号费和药费将全部捐赠给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帮助湖南农村的贫困学子。

张涤是湖南著名儿科专家,湖南最具人气和口碑的好大夫。他从事中医儿科临床二十余年,荣获湖南省中医附一首届名医、湖南省白求恩等著名称号,擅长医治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营养和小儿不良免疫力低下。多年来,张涤教授凭借高超医术和高尚医德,在口耳相传中已成为湖南人民心中的“儿科翘楚”“年轻妈妈口中的神医”。每天慕名前来求医问药的家长络绎不绝,尽管他每天要看的患儿多达200个,却依然无法满足需要。张涤教授在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公益坐诊活动,无疑将为更多的家长和患儿带来福音。

本次公益坐诊将持续全年,而最近的三次活动时间分别为:3月19日,4月9日以及5月7日的上午8点到12点。为避免过多的人流,当天就诊人数限制为80人,每人诊费仅168元。本次活动结束后,所得挂号费和药费将全部捐赠给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

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正式注册成立于2014 年2 月,是湖南首批18家通过认定的省级慈善组织之一。它致力于帮助想读书爱读书的农村孩子完成学业,同时力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在城市与农村之间寻求一种新的教育资源的平衡。今年后续公益坐诊活动的时间安排,敬请添加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hntaiyang2013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