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公益办新春年会 25名学子现场领取助学金

2017-01-22 17:28: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蔡奥]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特别感谢春雷公益所有的叔叔阿姨,你们不但为我们,也替我们父母减轻了身上的重担,我们深深体会到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来自浏阳的一名高三的陈同学说道。22日下午,春雷公益新春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5名贫困学子现场领取了总额3.56万元的助学金。

参加活动的25名贫困学子来自全省各地,有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他们领取了本次共计3.26万元的助学金。据长沙市春雷公益助学促进会秘书长刘岳表示,助学金会根据学生的年级和家庭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助学金的额度。

“我们去年助学金项目使数百名结对的学生受益,乡村贫困学生能够顺利求学,感受到春雷伙伴们的温暖。”刘岳说,希望社会各界一起来关注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春雷公益”是一家由媒体从业人员、银行与企业高管、高校教师、律师等共同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公益机构,热心开展扶贫助学、组织义工支教、环保教育等公益活动。如果您也想加入助学的公益团队,可以拨打0731-85776626和春雷公益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