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老有所衣”公益行动:万件冬衣温暖抗战老兵

2016-12-22 16:09: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字体:【

“老有所衣”大型公益活动海报。

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上御寒冬衣。

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上御寒冬衣。

华声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立强 记者 龙腾)12月21日,由森马电商发起的“老有所衣”大型公益活动现场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代表、南京1213志愿者联合会以及森马品牌代表前往活动现场共同为抗战老兵们送去温暖的冬衣,传递社会各界的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是森马电商于森马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为了回馈社会而发起的为抗战老兵募集冬衣的买衣捐衣活动,活动联合了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和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共同参与。森马在聚划算平台设立公益专区,每售出一件公益宝贝森马电商就会向抗战老兵捐赠一件御寒冬衣。截止12.20日活动结束,在爱心消费者的参与下,森马累计为全国各地4000多位抗战老兵们捐赠御寒冬衣12180件,吊牌总价值达到570多万元。

此次“老有所衣”现场捐赠活动来到南京市向阳养老院,这家养老院里现居4名抗战老兵均由当地关爱老兵组织,南京1213志愿者联合会自2012年起赡养至今。活动现场,森马品牌代表向养老院的抗战老兵们赠送了御寒冬衣和其他慰问礼品。为老兵们试穿了新的冬季棉服,衣服都是按照每位老兵的尺码特别选择的,因此显得很合身。

当天天气寒冷,老人们只能多穿一些衣服以保持身体的温度。当老兵 穿上新的冬衣,脸上洋溢出温暖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代表们亲切的和老兵们聊天,同时也细心聆听了老兵讲述关于抗战的往事,老兵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抗战老兵的近况,为他们带来温暖和依靠。

据悉,本次“老有所衣”公益活动的捐赠对象将遍及包括江西、广西、江苏、山西、四川、河北、湖北、辽宁、河南、安徽、浙江、黑龙江、贵州、湖南、云南等全国十五个省份,总计覆盖4000多位抗战老兵。南京站的捐赠活动结束后,南京1213志愿者联合会将会为江苏抗战老兵分发衣物,龙越慈善基金会也将会在春节到来之前,陆续把温暖冬衣送达到全国其他地区各位抗战老兵的手上,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了保证捐助的执行到位,真正为抗战老兵带去一份温暖和关怀,此次公益活动的后续捐赠进度将会在森马官方旗舰店以及森马官方旗舰店微博、微信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