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趟爱心专列启动 广东湘籍创客可免费坐高铁回家

2016-12-20 17:49: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蔡奥]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记者 蔡奥)20日上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指导,湖南省青年实业发展中心、腾讯大湘网、腾讯大粤网主办,广州铁路集团长沙南站协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奥运冠军龙清泉作为爱心大使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公益活动将针对湘籍在广东省的“创客”,为湘籍在广东省的“创客”实际解决春运“回家难”的问题。即日起至12月29日,在广东创业的湖南籍老乡可通过腾讯大粤网、腾讯大湘网、伍子醉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名,同时也可通过广东各地创客中心进行线下报名。

据悉,活动将于1月17日开通一列从广东直达湖南的高铁专列,起点站为深圳北,终点站为长沙南,可沿路停靠高铁站点。本次公益活动全程免费,旨在助力春运,帮助湘籍创业人士解决春运返湘的难题,让忙碌一年的湖南老乡感受来自家乡亲人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