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广场启动"清凉暑期 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

2014-01-10 18:02: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昆励] [责编:万姗姗]
字体:【

  (7月7日,长沙凯德广场启动“我爱绿色生活——室内马拉松挑战赛”)

  (“室内马拉松挑战赛”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华声在线7月7日讯(记者 李昆励)炎热酷暑,想逛街?热!想健身?热!想带小孩外出玩,热!还躲在家里发呆你就OUT了!7月7日,长沙凯德广场启动“我爱绿色生活——室内马拉松挑战赛”,7月7日到8月6日活动期间,商场把一楼商铺通道设计成马拉松赛道,参赛选手持签到本到指定地点签到就可获得印章,参与者均有奖品,规定时间(约1个小时)完成跑道最多的选手可获大奖——联想电脑一台,前十名可获得乐扣乐扣套装组合一套。同时持签到本,连续7天、15天、21天到店获得印章,均可获得由凯德广场送出不同级别的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室内马拉松不是以一种运动的形式诞生的,最初在室内跑圈是一种治疗“幽居病”的理疗手段。后来变成一种类似于1997年贝利和约翰逊赛跑150米的表演赛。

  据凯德广场活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前期,已通过商场内设置选手招募和周边小区业主QQ 群的选手招募,目前已收到超过200名选手的报名资料,年龄5岁的小朋友到70岁娭毑都想来试试这个“健身新概念”的室内马拉松竞赛。

  同时,在这个暑期,雨花亭凯德广场起航职业体验“梦想号”,让每一个小精灵都能实现自己梦想,体验劳动乐趣。 昨天下午2点,30名5到13岁的小朋友在凯德广场四楼,穿上园艺师服,在园艺老师的带领下,看图猜出植物及花类的名称,学习简单的艺术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DIY插花,完成了一个个“童趣”十足的作品。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暑假期间,凯德广场每周末都有“梦想小精灵”职业体验活动,如小小交警、小小面点师等,目的是希望通过趣味实践性的活动吸引孩子们积极参加,培养孩子们劳动最光荣的思想美德,学会在日常生活中体谅大人们的辛苦,也学会在平时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希望这个活动成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个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