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礼业”为众多应届毕业生提供成长平台

2013-09-30 00:00: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喻帅明] [责编:万姗姗]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喻帅明)9月30日下午,记者通过走访湖南凤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凤凰礼业)获悉,该公司发挥企业责任感,积极解决社会就业问题,特别是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在凤凰礼业,许多员工都是从走出校门就来到了这里。凤凰礼业现有员工57人,其中有7人是应届毕业生,所占比例达12.28%。

  “我一个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性格孤僻。现在能做成这样,正是凤凰礼业给了我这样的机会。”采访中,周芳云告诉记者,“在这里工作特别有成就感。”谈到自己的现状,她如此感慨。

  毕业生来到这里,成长很快,转变也很快。周芳云,两年前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青涩大学生,性格有点自卑,自闭,甚至很孤僻。来到这里,通过老师的指导以及自身的努力,现在业绩能做到稳步前三,还成了公司活动的主持人。目前,她已经做到了营销主管。

  “尊重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这是凤凰礼业立业之根本。”凤凰出版传媒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肖彦认为,在人才聘用上可以适当放宽要求,通过培养也一样能塑造好人才。正是这样,很多毕业生在这里找到了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