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爱心之举 保卫共有地球家园

2015-03-13 10:01: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媛晖] [责编:万姗姗]
字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爱心企业员工合爱心企业员工栽种树苗

  

   爱心企业员工栽种树苗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实习记者 周媛晖) 3月早春,草长莺飞,正是植树的好季节。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青山绿水,传递社会正能量,2015年3月12日,长沙市仁乐公益发展中心联手湖南中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在望城茶亭镇农耕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共同建设“仁乐-中创爱心基地”。

  志愿者们和的哥们一大早来到爱心基地,正值春阳和煦,大家干劲十足,争抢着领取工具和树苗就开始了劳动。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落地生根,每颗树苗还系上了爱心红丝带,满载着志愿者们对盈盈生机的美好企盼。伴随着爱心树苗的成功栽种,“仁乐-中创爱心基地”也正式揭牌。

  此次植树活动计划在爱心基地种植桃树、杏树、板栗树三种树苗,树苗在两到三年以后即可挂果。现有爱心企业湖南中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支持认捐一亩田的爱心树苗74棵,仁乐公益招募爱心人士种植认养树苗。果实成熟后一部分归爱心人士所有,一部分将由仁乐组织义卖帮助当地的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由此形成一条公益链,更长期持久地为公益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仁乐公益正积极招募爱心认养人士,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穹顶之下同呼吸,绿色华夏共命运”,这是小部分人的绿色之举,也是我们大家保卫地球家园的共同义务。对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值得我们赞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组织主动参与社会公益,让爱心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