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门票助学贫困学子 启迪儿童乐园开启爱心义卖活动

2014-01-10 18:06: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陈新科] [责编:万姗姗]
字体:【

  爱心义卖助学捐赠活动现场。

  爱心市民带孩子参与捐赠活动。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陈新科)今天下午,由湖南省青基会联合长沙市卡迪欧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启迪儿童乐园主办的爱心义卖助学捐赠活动在长沙市喜乐地购物中心举行。自10月1日以来,活动共计接受捐赠15000余元。

  活动现场,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吴小慧向卡迪欧、启迪儿童乐园颁发了希望工程捐赠荣誉纪念牌,她表示,活动让城里孩子们在免费游玩乐园的同时,还能参与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是寓教于乐的教育与公益形式,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希望工程经常性助学活动中来。

  为支持社会公益助学事业,帮助湖南贫困地区小学生上学,长沙市卡迪欧健身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湖南省青基会共同开展了启迪儿童乐园爱心助学活动,并于2013年10月1日开始,在卡迪欧旗下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喜乐地购物中心三楼北区的启迪儿童乐园开展为期半年的门票爱心义卖活动。

  在此期间,所筹爱心款项将通过湖南省青基会结对资助贫困地区的困难小学生。活动启动以来的半个月时间,共有1000多名爱心市民带孩子参与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