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 华夏人寿联动探望千位空巢老人

2013-10-12 00:00:00 [责编:万姗姗]
字体:【

  华夏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雷波率公司志愿者与长沙市牛婆塘社区梁主任前往社区慰问抗战老兵姜盛元、彭文亮等老人。

  华夏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雷波与姜盛元、彭文亮老人聊家常。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华夏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雷波率公司志愿者与长沙市牛婆塘社区梁主任前往社区慰问抗战老兵姜盛元、彭文亮等老人,给他们送去冬被、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重阳节的节日问候。

  姜盛元老人今年84岁,曾在战争中负伤导致七级伤残,目前行动不便。华夏人寿一行到他家时,老人非常激动,他拉着雷总的手,感动得连说“谢谢,谢谢,谢谢……”雷波告诉老人华夏人寿的志愿者们将长期为老人上门服务,老人感动得大哭,临走的时候,老人万般不舍。

  这是华夏人寿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2013年第四届华夏人寿客服节活动。今年的客服节将重点打造“爱老、敬老、护老”三大工程,除了为空巢老人提供生活慰问品之外,华夏人寿还将开展“百万客户大回访”,邀请客户参与问卷调查并赠送最高可达20万元保险产品。

  为扩大社会参与度,将发起举办百名才艺老人和百名幸福老人的评选活动,在公众与空巢老人之间搭建起爱心沟通、理解互动的桥梁。借力客服节,华夏人寿今年力推四项客服新举措:包括老人业务优先办,低碳高效免填单,老人理赔上门赔,千元赔款快到账等服务,旨在通过服务升级,为老人们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华夏人寿作为一家成立七年的中型保险公司,始终把投身慈善和公益事业作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渠道。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华夏人寿一直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先后实施了以汶川地震孤儿资助计划,贫困大学生资助行动等一系列公益项目,成立了“华夏慈善基金”。此次借着重阳节的契机,华夏人寿举司上下全国联动探望千位空巢老人。“最美夕阳红”,让爱心永驻,敬老长存!